宸星子

有星辰一颗,囿于日月,赠与韶光

        当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厌倦的时候,我就会想到你,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,存在着,我就愿意忍受一切。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 ――《美国往事》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两件事难以忘怀,一件是小兄弟的死,另一件就是你的美丽!

        我的爱人是如此英俊,
        他的皮肤像黄金般闪耀着光泽,
        他的双颊如香草台般迷人丰润,
        他的眼睛如鸽子般明亮,
        他的身躯如同雕刻的象牙,
        他的双腿如大理石柱般坚实。
        总而言之他是那样可爱,
        可惜他永远是个一无所有的小混混……
        所以他永远不会是我的爱人,
       多么可惜!

评论(7)

热度(61)